保利分校召开第一学期高中阶段性总结表彰会

来源:姜涵育 田超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6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召开了主题为“努力才有收获,奋斗创造奇迹”的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一高二年级阶段性总结表彰会。保利分校校长于永强、教学副校长郑红艳、学生发展处主任李慧军以及班主任和部分学科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郑红艳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和年级组长对取得突出成绩的优异班集体、进步班集体,以及获得保利精英奖、成绩优异奖、成绩飞跃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最受学生喜爱的“经纶校服熊”奖品,进一步点燃了同学们追求努力上进和备战期末的热情。 

高一和高二年级在此次阶段性检测中表现优异的两位学生——高一(1)班郑昊旻和高二(2)班薛方宁,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为身边的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与鼓舞。 

班主任陈耀老师对郑昊旻同学日常在班级的学习状态进行了梳理,肯定郑昊旻同学踏实负责,认真刻苦,既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又博学多才,广览群书。数学学科宋其云老师从学科角度,分享了她眼中的薛方宁同学如何通过不断努力刻苦让数学从薄弱蜕变到优秀,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永远比聪明更重要”。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积极向榜样学习,也明白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作为新起办高中部才两年的校区,保利分校把高中作为拉动和引领初中教育教学发展的龙头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经纶建校百年和保利建校十年之际,保利分校高中部全体师生将以本次阶段性总结表彰为新的起点,创品牌、出特色,助推学校稳步向优质高中迈进。

 

 

 

于永强校长颁奖

 

郑昊旻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薛方宁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陈耀老师讲述眼中的郑昊旻同学

 

宋其云老师讲述眼中的薛方宁同学

 

高中阶段性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