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召开阶段性检测表彰会

来源:彭金华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6日下午,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在多功能厅召开阶段性检测表彰会,表彰优秀备课组和优秀教师,并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教学处主任祁素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表彰会。 

会上,本部初中校区执行校长王浩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学校办学初心,再次明确学校目标,诠释“双减”背景下的全人教育,从“全程、全员、全科、全面”的“四全管理”角度,进一步细化了教育教学的全流程。 

祁素梅主任就阶段性检测情况进行反馈与总结,结合阶段性检测的数据对教育教学进行定位诊断、目标诊断及教学问题分析,提出强化目标、加强教研、分析学情、梳理策略、珍惜时间、赢在校园的教学建议。 

学校对物理教研组、生化教研组,初三英语、初三物理、初三化学、初一道法等备课组,马玉荣、张香平、张婷玉、刘爱倩、王姗姗、肖毛毛、庞艳丽、张娜、贾燕青等任课教师以及初三(1)班等班集体及相关年级组进行了表彰。 

备课组长代表刘爱倩围绕“共性”相通、“个性”相容进行团队合作经验分享;班主任代表赵紫薇就“用爱撑教育伞、用心做领路人”班级管理理念与定位进行分享;学科教师代表张婷玉围绕“课堂、作业、课后辅导三位一体”,分享促进学生学科素养提升的方法与措施。

本次会议既是总结会、表彰会,也是在诊断中调整,双减中增效的学习交流会。本部初中校区教师将始终坚守全人教育、立德树人初心,继续努力拼搏、扬帆远航。

 

 

执行校长王浩讲话

 

教学主任祁素梅发言

 

表彰优秀备课组

 

表彰优秀学科教师

 

表彰优秀班级

 

备课组长代表刘爱倩发言

 

班主任代表赵紫薇发言

 

学科教师代表张婷玉发言

 

表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