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行学生广播操比赛

来源:杜亚东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落实“阳光体育运动”要求,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广播体操质量,展现学生青春风采,1115日和19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初一初二年级在操场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随着“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旋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中,各班学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展现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 

在彭诗朦、李翔两位老师组织下,经过紧张角逐,比赛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圆满落幕。最终初一(3)班和初二(4)班以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德育主任盛宇辉为本次广播操比赛作总结发言,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做操时的正确身体姿态不仅能带来最佳的锻炼效果,更能使人身心愉悦。同学们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对待课间操,更加热爱班集体,做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同学们参加比赛

 

同学们参加比赛

 

3-评委老师评比打分

 

彭诗朦老师宣布比赛结果

 

盛宇辉主任为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