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付亚芳 发布时间:2021-11-25

1118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在线举办了全体教师参加的“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双减’要求,做嘉铭发展先锋”政治素养理论提升讲座。讲座由嘉铭分校党总支书记李升华主持并讲授。 

李升华书记带领老师们详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感受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凝心聚力深入落实“双减”政策。 

李书记强调,全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坚定维护核心上作示范、勇争先——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始终紧跟;在深刻领会会议内涵上作示范、勇争先——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在强化学习成效上作示范、勇争先——坚持干部示范带头学、统筹协调系统学、思政课堂融合学、创新方式深入学;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紧盯发展目标,紧扣发展要求,紧抓重点事项,全力提升群众教育满意度;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示范、勇争先——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双减”工作落实,努力营造嘉铭分校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讲座最后,李书记提出,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深刻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聆听此次讲座,老师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学校“党总支建在学校、党支部建在校区、党小组建在年级、党员立在班级”的党建工作要求,教育勇担当,教学做标杆,为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培养合格人才。

 

 

李升华书记作专题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