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庆书记主持召开保利分校与保利小学教学联席工作会

来源:赵黎黎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7日,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德庆在保利分校主持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教育改革创新”为主题的教学联席工作会。保利分校与保利小学校长、书记及教育教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德庆书记带领与会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在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张书记认真分析了常营地区办学的背景、面临的机遇挑战,提出了破题的方法途径和对策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常营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张德庆书记指出,为创建常营地区人民最满意的学校,提高常营地区人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保利分校首先要从办学格局和办学模式上进行转变,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深度融合,联手创办保利分校科技特色品牌校,为科技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张书记强调,保利分校和保利小学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进一步扩大优秀教师队伍,提高办学的内驱力和品质;要加强研究和落实有效课堂,以有效课堂推动学校的课程改革。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局面,张书记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把校园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坚守安全红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保利分校与保利小学干部教师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双减”工作,加强教育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勇做教育事业的奋斗者、搏击者。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