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总结会

来源:刘小玲 发布时间:2021-12-03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陈经纶中学百年校庆工作圆满落下帷幕。1129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在五层会议室召开了百年校庆工作总结会,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德庆、副书记冯梅,副校长穆洁、王苹、刘忠毅及集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冯梅副书记主持。刘小玲老师代表校庆办作校庆工作总结发言。刘老师从校庆筹备组织有力,校史馆顺利揭幕,邮册画册精致唯美,庆典大会圆满成功,学术交流、科体艺活动异彩纷呈,校庆联络热情周到,安全保卫和防疫措施保障有力,内外宣传卓有成效等八个方面对校庆工作全面回顾,同时梳理总结百年校庆工作取得的成绩: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弘扬了办学传统;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增强了师生自豪感;锻炼队伍,创新机制,提高了管理水平;加快基建,美化校园,改善了办学条件;开发资源,广交朋友,扩大了社会知名度。 

接下来是百年校庆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发言。冯梅副书记在发言中以自豪、成长、责任、自信为主线,高度赞扬和感谢各小组、各部门对校庆工作的全心投入、精心设计、扎实推进,情真意切地表达了作为总牵头人带领团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集团行政支部书记程木昌谈到对经纶满满的爱和校庆五四一工程;校庆办主任吴兵将邮册和画册策划、拍摄、设计、印刷、制作的艰辛努力,及收获感悟与大家分享;集团党办主任李荻谈到功望百年不负期待和经纶情怀使命担当,特别是提到台前幕后的感人场景时不禁热泪盈眶;集团校办主任张彦薇通过PPT看图说文再现会务准备的艰辛过程,感谢每一位百年校庆工作中默默奉献的人;校庆筹委会秘书长罗军重点交流了校庆新闻宣传和宣传片制作取得的四项成果和五个幸运点,表达了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努力向百年校庆交出满意答卷的真挚情感。 

最后,张德庆书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本次会议组织细致、准备充分,发言深刻全面,充分肯定百年校庆工作中所有参与者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优异表现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张书记向所有参加校庆工作的师生深深鞠躬表达感谢,令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百年校庆工作虽然结束了,但百年校庆工作中凝聚的“胸怀全局,万众一心;组织有力,一呼百应;无私奉献,吃苦耐劳;不畏艰难,敢于胜利”的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我们坚信,在经纶百年发展的新起点上,广大经纶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发展一定能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议现场

 

冯梅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小玲老师作百年校庆工作总结

 

各部门代表发言

 

张德庆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