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迎接集团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刘阿玲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区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1130日上午,由陈经纶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冯梅、副校长刘忠毅及集团相关干部组成的集团检查组莅临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从档案、防疫安全、网络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嘉铭分校各校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冯梅副书记认真查阅了各项安全相关档案资料,表扬嘉铭分校档案整理细致入微,存档规范。 

刘忠毅副校长和集团德育工作研究会秘书长王向阳在嘉铭分校副校长杨海英陪同下对防疫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对保洁人员在消毒配比、操作熟练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进一步提升防疫工作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集团生活物业处主任刘建新在嘉铭分校副校长刘阿玲的陪同下对食堂防疫消杀、明厨亮灶、进货台账、特别是冷链食品消毒、食品留样、食堂人员健康检测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表扬了各校址食堂环境布置温馨、档案材料规范、完备,食堂各项管理工作较之前有了大幅提升。 

集团信息处副主任姚维红和电教老师就网络安全、电教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交流,并对各校址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提出针对性建议。 

随后集团检查组又来到门卫室,对防疫安全制度、一键报警、校园安防监控、保安宿舍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总结反馈环节,检查组逐一对各板块内容进行小结,充分肯定嘉铭分校在安全防疫工作方面部署有序、职责明晰、档案完备、管理规范、各种应急预案部署周密,安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确保了嘉铭分校每一名师生的健康安全。面对安全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检查组希望嘉铭分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成为集团的示范点,辐射带动集团各校区安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嘉铭分校校长李升华发言表示,嘉铭分校一直以来都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本轮检查结束意味着新一轮工作的开始。接下来,学校一定会按照区教委、集团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筑牢各项安全防线,共同建设和谐、温馨的嘉铭校园,为经纶集团增光添彩!

 

 

冯梅副书记查阅档案资料

 

防疫安全检查

 

食堂安全检查

 

网络安全检查

 

门卫室工作检查

 

总结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