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2021年少代会圆满落幕

来源:李媛婧 魏丹丹 发布时间:2021-12-22

颗颗童心齐相聚,星星火炬放光芒。近期,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以礼赞百年,童心向党为主题,召开了队员们期待已久的少代会。 

1115日起,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与了我是校园小主人系列活动。队员们围绕学校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围绕防疫儿歌和防疫安全提示语进行创作,充分彰显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大队委换届选举。换届选举采用海报展示、电子屏宣传等方式展现大队委候选人的风采,并且采取现场演讲、同步直播的形式向全校学生展现候选人为大家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的竞选和紧张的投票,队员们选出了自己信任的新一届大队委员。 

1213日和1217日,保利小学北校区和南校区分别举行少代会闭幕式。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荣获十佳提案称号的中队、荣获防疫儿歌和防疫安全提示语最佳创意奖的队员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由全体党员教师为新任大队干部佩戴标志。大队委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

南校区宋云鹤主任对大队委们寄予期望,希望小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同学、为学校、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新一届大队委合影

 

六年级大队委候选人竞选发言

 

五年级中队大队委候选人

 

三年级新一届大队委

 

党员教师为新任大队委佩戴标志

 

南校区肖轶校长、宋云鹤主任为获得“十佳提案”称号的中队颁发证书

 

南校区宋云鹤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