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2021年党支部支委工作总结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1216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委工作总结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支委成员参会。 

会上,保利分校代书记吕娜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决议》首问、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党的百年奋斗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吕书记指出,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支委成员要学在前、干在先,带领保利分校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宣传委员汪玲玲结合本学期的宣传稿件情况,对学校宣传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强学校特色工作宣传、加强“保利脊梁”教师专刊宣传等建议;纪检委员赵力娟对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的学习活动、党员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组织支委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组织委员李健汇报了今年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和党员的情况,并结合自己所在的初三年级组长重点岗位,汇报了初三年级重点工作。 

最后,保利分校校长兼党支部副书记于永强发言,希望所有支委加强“两个认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绝对不走形式,要突出仪式感;保利分校支部委员会是领导班子改选后的新支委,具有重要的马达和枢纽作用。于校长希望所有支委进一步明确“两个加强”——继续加强对学校宣传工作的系统化梳理;继续加强为党员和群众办实事。于校长还提出,要进一步梳理出党支部固化和特色活动,让党员真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通过总结和学习,支委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解和把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保利分校党支部将立足建党百年、经纶建校百年和保利建校十年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代书记吕娜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传委员汪玲玲总结宣传工作

 

纪检委员赵力娟带领支委学习《规定》精神

 

组织委员李健汇报支部发展党员等情况

 

副书记于永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