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冬奥冰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李媛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激发学生了解冬奥、关注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于1217日举办了激情冰雪,相约冬奥冬奥冰雪知识竞赛活动,四至八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以冬奥会的发展史,中国历届冬奥会取得的成绩,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申办、准备等方面知识为竞答内容。各班学生发挥稳定,比拼激烈,势均力敌,难分高下。孩子们在竞赛中学习了冬奥知识,传递了奥运精神。 

根据得分,现场评出一、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四年级、六年级、八年级;获得二等奖的是三年级、五年级、七年级。新教育实验分校副校长高英秋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年级代表颁奖。 

最后,高英秋副校长在活动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强调开展冬奥冰雪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及坚持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期望孩子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此次冬奥冰雪知识竞赛传播了奥林匹克文化,让师生领略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从那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身上感受到榜样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相信同学们将把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的奥运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做更好的自己!

 

 

激烈比赛中

 

为优胜年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