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梦想宝贝”啦啦操队斩获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和北京分站赛双冠军

来源:冯丽敏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11224-26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dream baby 梦想宝贝啦啦操队在领队黄臣副主任和教练员冯丽敏老师带领下,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的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斩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技巧小团体冠军。 

冯丽敏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教练员全国优秀裁判员称号。这是本部高中校区在2021618-20日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分站赛技巧小团体冠军后,再次蝉联全国冠军。 

参加本次全国啦啦操联赛的队员有高二和高三的同学,他们是高二(1)班王一卓,高二(3)班朱城弘、王奕静,高二(6)班韩凯天、王志恒,高二(9)班王宇晶,高二(10)班祖镜涵,高三(9)班徐铭,高三(11)班林尽滢。

优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除了教练员的精细指导,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还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本部高中校区啦啦操队将继续舞动,再创佳绩!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荣誉满满

 

训练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