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来源:刘小玲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111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德庆、校长刘雪梅统筹部署,部分集团行政干部教师参加线下防疫工作专题会;各校区校长、书记参加线上防疫专项部署会,切实将期末阶段、冬奥倒计时阶段市区、集团各项防疫精神和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 

在线上线下防疫工作会上,刘雪梅校长强调,学校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要以“认识最高、抓得最实、督促最严”的要求来落实工作。刘校长明确数据上报、重点人员管理、消杀管理、值班值守、教学管理等12个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组的责任人,并解读工作职责,同时对期末考试、阅卷、寒假作业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目标明、任务清、路径通、方法好、落得实、效果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冬奥会安全稳定。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冯梅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舆情引导、信访维稳、师德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冯书记谈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始终将学生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科学,更符合孩子身心发展的特点。防疫依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严明值守纪律,强化应急机制,畅通信息报送,加强督查和隐患排查,将期末阶段和冬奥会倒计时阶段的防疫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落实。

疫情挑战下,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体育精神,陈经纶中学作为冰雪项目特色校,承担了冬奥会观赛任务。学校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战疫情、助冬奥,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雪梅校长讲话

 

冯梅副书记讲话

 

集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