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开展“好书伴成长”国语国书进校园活动

来源:魏丹丹 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2-01-17

近期,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积极响应朝阳区团少工委号召,开展“好书伴成长”国语图书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一起唤醒手中“沉睡的书籍”,用爱温暖祖国西部。 

202217日,学校利用班队会时间,通过校园广播发出活动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精心为祖国西部的小伙伴们选择符合要求的书籍。110日,学校开展了捐书活动,并进行分类整理和登记。保利小学党支部书记汤文义、南校区主管校长肖轶也参与到活动中,与同学们一起献出爱心。经统计,保利小学南北两校区共捐赠书籍3453本。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捐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奉献的喜悦、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展现了保利小学的风采,实现了图书漂流、爱心传递、知识共享,用知识与爱心架起了与西部地区友谊的桥梁。

 

 

 

南校区捐书活动

 

北校区捐书活动

 

校领导参与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