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

来源:石梦瑶 发布时间:2022-02-24

2022220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以“奋楫笃行谱新篇,踵事增华再起航”为主题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升华主持,嘉铭分校六校址近400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状态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升华校长为全体教师上“明确使命担当,严守师德规范;不断提升水平,建设优质学校”开学“第一课”。李校长以“为师者,博学广识,谦逊和善。内修仁爱律己之德行,外显为人做事之气度,兼达社会国家之情怀”与全体教师共勉,明确师德师风、态度修养、专业水平、能力发展等目标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在工作中明确目标,有计划、有担当,尽心尽责、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紧接着,李升华校长以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读“双减”背景下嘉铭分校教学重点立项,明晰学校教学工作要义。李校长指出,学校将继续以“双减领航,持续发力,深耕资源,精致简约,强化共识,探索创新,巩固提高”为关键点,带领全体教师在思想上提升、认识上强化、要求上求严求精、落实上精准发力,引导教职工切实成为新时代国家政策落实的担当者、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又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要求,坚定了方向,增强了责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优质发展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的学期,全体嘉铭人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如虎的精神,稳中求进、常态优质,持续巩固提高学校“双减”工作水平,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积极落实基础教育“十四五”重要部署,为朝阳教育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校区教师参加会议

 

各校区教师参加会议

 

各校区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