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贯彻落实区教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2315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专题安排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波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区教工委《关于召开朝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各党小组会议召开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张书记要求各党小组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仔细梳理存在的问题,务必做到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明确学校党支部将把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出成效。 

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专题部署会,为学校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民族分校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努力使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张波书记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