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六年级举办2021-2022学年度拔河比赛

来源:杜鹏 发布时间:2022-04-12

3月底到4月初,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六年级成功举办了2021-2022学年度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六年级学生全员参与,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比赛以淘汰制与循环制混合的方式,分女子组、男子组和混合组等组别进行,全年级学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拉拉队呐喊助威,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热烈。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志在必胜,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均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毫不退却。大家用汗水阐释了团结的含义,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令每一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运动场上空,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为比赛增添一抹亮色。

最终,经过耐力与体力的较量,六(3)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六(2)班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六(1)班获得混合组第一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班级间与同学间的交流,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参赛队员努力拼搏

 

领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