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来源:罗军 闵敏 发布时间:2022-04-18

414日,朝阳区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陈经纶中学党总支迅速召开党总支委员、集团行政和本部高中校区部分党员干部参加的党总支扩大会。 

会上,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德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根弦,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纪、心中有法;要严格落实区教工委、教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全力营造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双减”背景下,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范、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质和水平,同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 

在接下来召开的本部高中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全体党员大会上,张德庆书记明确,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在提升办学质量上发挥关键作用;要在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上争当示范;要带头实施有效课堂,教会教好学生;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中,促进学生收获新成长、新突破。

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勉励党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在教育教学主责主业上发挥示范作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求真务实,勇担责、有作为、见实效,以优异成绩开启经纶第二个百年的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


 

张德庆书记讲话

 

张德庆书记讲话

 

陶苒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