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召开干部主题培训会

来源: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2-04-27

421日上午,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在知苑校区二层礼堂召开“对接学校战略规划,谋划校区发展未来,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干部主题培训会。会议由崇实分校党总支书记周学真主持,指导专家孙丽娟、高玲光,南部子集团督学夏树林及崇实分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学真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即通过各校区干部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究落实和干部队伍分析,来进一步提升自身谋划力、分析力和执行力;希望全体干部把“学习在路上、行动在路上、提升在路上”作为座右铭,以自己的提升带动全体教师的提升,干群齐心、形成合力,为实现学校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努力打造东南部名校奋勇前进。 

悦苑校区主管校长韩君英、知苑校区德育校长助理张建军、学苑校区主管校长朱海涛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针对“校区发展蓝图、校区干部提升清单和干部责任细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会主席严家格副校长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谈工会在学校工作中职能的有效发挥。 

夏树林督学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干部是学校的管理者,重点在管理人,作为干部要在用人、决策、全局工作、事务处理等方面讲究艺术;在管理中要讲究技巧,在坚持原则中还要注重处理问题的灵活性;在管理中要有较高的洞察力,结合工作实际宽严结合、合情合理、激励进取。 

四位新任干部谈自己的参会感想,纷纷表示将在校长、书记带领下提升学习意识,加快角色的转变,努力做到勤于思考、主动作为、善于反思,争取早日成为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为崇实分校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高殿君校长总结讲话强调,干部要认真研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和目标,通过周月工作安排的有效设计,落实规划中的重点立项,通过统筹及闭环管理有效落实每一项工作,提升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及育人能力;干部要体现先进性、示范性、创新性,要落实“五走进”,密切联系群众、服务教师、引领教师;要关注青年干部的培养,并做到老干部发热,中年干部发力,共同谋划崇实的美好未来。

 

 

周学真书记主持并讲话

 

校区主管干部发言

 

夏树林督学提要求

 

年轻干部谈感想

 

高殿君校长作培训总结

 

专家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