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行“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2-06-27

613日至619日为本年度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提升学生节能减碳意识和能力,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线上升旗仪式。 

在国旗下讲话中,北校区五(9)中队的郭俐君、南校区四(6)中队的曹钧豪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做起,凝聚点滴努力,让绿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环保成为一种行为习惯。 

两位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意义和基本知识,呼吁同学们从小培养热爱自然的情怀,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争做保护环境的小主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祖国明天的建设者,希望同学们都能共同守护地球家园,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未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

 

 

举办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国旗下讲话

 

辅导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