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开展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魏丹丹 发布时间:2022-06-23

 六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属于父亲的节日。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父亲都是无所不能的超人,他用那宽厚的肩膀,为家里撑起一片天。为教育学生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少年,增进居家学习期间学生与家长的亲子沟通,619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以“父亲节”为契机,开展了“感恩父亲”主题教育活动。

一封信诉说真心话。同学们提笔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以“爸爸,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给爸爸写一封信,向爸爸诉说自己的心里话。 

一件事表达感恩情。同学们纷纷为爸爸按摩,给爸爸颁奖,与爸爸拍一张同款老照片,为爸爸制作美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父母关爱自己的点点滴滴,感悟到父母在自己成长历程中所付出的爱,激发了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并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心中的这位超级英雄致敬!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一件事表达感恩情

 

给父亲送贺卡

 

为父亲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