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行返校复课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2-06-29

627日,阔别校园一个多月后,师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返校复课。为此,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精心设计了一场“筑梦国旗下,携手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景朝霞校长肯定了同学们线上学习的出色表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珍惜校园、珍惜奋斗,早日成长为国家的英才和栋梁。 

仪式爱国篇环节,展示了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创作的绘画、书法作品以及老师们线上教学期间的辛苦付出,展现了经纶师生与祖国上下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感谢篇环节,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向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学校领导、老师、家长表达了感谢。 

表彰篇环节,对上周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荣获“八好班集体”称号的班级进行了表彰。 

奋进篇环节,大队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最后一段时间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做到积极防疫、明确目标、加强锻炼。 

升旗仪式结束后,正副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疫情返校心理视频课。随后,在班会课中对线上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知识。

让我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阶段性胜利,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在美丽的校园里,扎牢安全防线,打好学习基础,一起筑梦新征程!

 

 

主题升旗仪式

 

景朝霞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