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八年级学生居家生活多姿多彩

来源:朱彧 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2-05-13

在线上学习期间,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八年级涌现出很多热爱生活、才华横溢的同学。他们拥有奇思妙想,拥有超强的自主意识,不虚光阴,不负韶华,在认真上网课的同时,用灵巧的双手、矫健的身姿,勾勒、描绘出丰富多彩的居家线上生活。 

疫情阻挡了校园体育锻炼的节奏,但却不能阻挡学生居家锻炼的步伐。龙俞成、陈宇轩和王笠宇相约一起,坚持跑步,进行有氧运动,增强体魄,磨练心智,为中考体能测试做准备。同学们明知道坐着歇着更舒服,却只因心中有目标,坚持克服居家学习的困难。追梦的路一定不轻松,但努力奋斗的你们未来发展一定会一路畅通。 

乐器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能让人们在音乐中感受快乐,体会旋律所带来的愉悦。为了弹奏出美妙的乐声,坚持练习,反复记谱需要一定的意志力和毅力。对于一种乐器的喜爱,诠释着熟能生巧的付出。曾子芯利用闲暇时间自学了很多新曲,弹唱结合;全绍铭每天长达五个小时练习钢琴,却依然保证了线上学习课程的实效。只有暗自努力,才会惊艳所有人,为努力坚持的你们加油,未来可期。 

书法和绘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能够磨练一个人的耐心和专注力。一副优秀作品的完成,需要扎实的功底和百分百的耐心。林颖的绘画、谢和的书法是时间的沉淀,也是自我素养的提升。你们的专注和耐心,定会助力你们在未来成为最闪耀的星。 

居家学习生活丰富多彩,同学们在不同的尝试中体验生活,感受生活。在烹饪和手工方面,同学们进行了尝试和挑战。刘文秋月独立制作灌饼,郑梓懿制作煎牛排,均在过程中体验制作美食和品尝美食的快乐;郑惠文的手工娃娃别出心裁。同学们用心感受生活,不断接受新知,体验新鲜事物,有责任,懂感恩,全面发展,定会在自我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八年级的学生用灵巧的双手做出令人为之赞叹的作品,用强健的体魄铸成抵御病毒的铁壁铜墙,用自己的坚持不懈把平淡的线上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充分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风雨过后就是彩虹,寒冬过后定是春暖花开,疫情终将退去,等待同学们的定是百花齐放,定是硕果累累!

 

 

手工与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