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宋培霞 发布时间:2022-07-01

628日上午,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六年级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欢聚一堂,举行了“同唱一首歌,共谱经纶情”毕业典礼。 

在快乐童年篇章,师生跟随视频,一同回首六年的温馨时光。一张张绽放的笑脸,一次次难忘的回忆,一幅幅定格的画面,让师生们感慨良多。 

在温情寄语篇章,主管校长李娜致辞,希望全体学生发扬“老实做人、勤奋做事、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经纶精神,用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谱写精彩人生。 

家长代表发言感恩学校、感恩老师,为孩子们送去殷殷嘱托。此外,所有家长都提前准备了一封满含深情的信,孩子们在阅读时流下了真挚的泪水。 

六年级教师也以不同的方式送上了祝福,句句情浓意切。景朝霞校长深情表达了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愿他们乘风破浪,迎接新的挑战。 

在荣誉时刻篇章,年级组长王东霞老师公布了在“梦在保利,希冀未来,做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中,由任课教师综合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名单。 

在精彩展示篇章,同学们用动人的舞姿、动听的旋律互道祝福,用真挚的语言向老师表达感谢。 

在典礼的尾声,师生眼含热泪,同唱《同一首歌》,共谱经纶情,唱出了不舍,唱出了希望,唱出了祝福。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留给同学们的记忆一定是深刻的、永恒的。相信同学们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在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

 

 

 

保利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景朝霞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