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保安、食堂、保洁人员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墙”

来源:张健 发布时间:2022-05-17

自学生居家学习以来,以往生机盎然、充满师生欢声笑语的校园显得寂静非常。在这紧张的特殊时期,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整体谋划、强化管理,在知苑校区物业主任张健、悦苑校区物业副主任张小川、学苑校区物业副主任薛毅带领下,三校区保安、食堂、保洁人员为校园防疫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疫墙” 

一是“把好门”。各校区保安人员坚决贯彻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严格实施校门管控,对值班值守等必须进校人员进行问询、测温、扫码和登记等流程管理。 

二是“管好人”。学校物业召开专题会,要求保、食、洁人员做到: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工作,做好共同居住人行程轨迹管理、健康监测工作,做好健康生活方式教育,多措并举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三是“做好服务”。保洁人员认真落实每日校园环境的消杀、卫生清洁及绿化美化,确保每一个校区的环境达到防疫、温馨、整洁、安全,随时做好学生复课的准备。食堂人员除做好本部门人员管理外,为值班值守人员提供每日安全而可口的餐食。

校园是一个特殊场合,崇实分校物业处会带领保、食、洁人员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持续努力。

 

 

把好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