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魏丹丹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居家学习,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停课不停学”工作,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德育处精心筹划主题班会工作方案,并于513日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 

战胜疫情,我行动。班会课上开展了线上“居家经纶好榜样”“八好班集体”两项评选细则的学习活动,激发同学们为班级荣誉而努力的斗志和争做“居家经纶好榜样”的热情,端正了同学们线上课堂的学习态度,规范了线上礼仪,提升了学习时效。 

战胜疫情,我收获。在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学生们结合所见所闻以及自身经历,开展“小手拉大手”居家抗疫行动。活动中,同学们借助居家学习生活的短视频、图片和绘画等作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提升了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 

战胜疫情,我落实。战胜疫情,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喝水,注意个人卫生,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还会与父母手拉手,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不聚会,少外出。

线上主题班会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觉自律的重要。“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同学们将相聚云端课堂,逆风成长。

 

 

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