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物业人员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李寒 发布时间:2022-05-20

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科学谋划、严抓落实,保安、保洁、维修、食堂等人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与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强保障,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加强校门管理。学校保安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要求,对入校人员实行“211”管理模式,按照审批、测温、登记、扫码、查验共同居住人相关情况、签订入校承诺书等流程,把好校园第一关。 

加强人员管理。物业处召开全体员工会,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加强体育锻炼,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等。同时对员工宿舍提升管理标准,落实卫生清洁和消杀通风。校长、书记亲自慰问员工,并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洁人员每日进行校园环境消杀和卫生保洁,确保校园干净整洁;维修人员全面清洗教室和办公室的窗帘,更换损坏的窗纱,安装楼道防滑条,修剪校园绿化带,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食堂人员为值班值守人员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教育实验分校全体物业人员精诚团结,相扶相挽,荣辱与共,不负使命,用坚守和付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师生打造了安全整洁、和谐舒适的家园。

 

 

校园封闭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