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小学低段英语组开展学生云端主题活动

来源:田宇莹 王艳华 发布时间:2022-05-20

居家线上学习期间,为调动小学低年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口语展示的平台,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悦苑校区英语组结合学科月活动“Make your sounds sound”,设计了符合低段学生特点的云端主题活动。 

一年级主题是Dubbing Contest配音大赛,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课小韵文并进行配音。活动一发布,同学们积极参与,表演得绘声绘色。有的同学准备好道具,融入其中;有的同学加上动作,边讲边演;更有同学化身小老师,为大家呈现精彩一课! 

二年级主题是“Picture Can Talk! ”,题目可以三选一:第一个题目My favourite animal,介绍一种自己最喜欢的动物;第二个题目My day,介绍自己的一天;第三个题目My house,介绍自己的家。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视频配上色彩丰富的背景图片,加上优美的音乐,并将自己的图片故事娓娓道来,呈现出生动又精彩的效果。

疫情没有阻碍同学们学习与探究的热情,英语主题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的居家学习与生活,尽显了同学们乐学英语与乐享居家学习生活的多彩一面。

 

 

一(1)班安家莹教同学们小韵文A for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