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聚沙校区召开线上家长会

来源:王萍 发布时间:2022-05-21

疫情反复让全体师生暂时离开了熟悉的校园。为了更好地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了解学生居家学习实际情况,让孩子们能以更健康、积极向上的状态面对居家学习生活,近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聚沙校区召开了以“‘疫’路并肩,同心共育”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聚沙校区教学处主任王萍从精心准备、快速转变,线上学习、不减质量,居家学习、用心监控,“疫”路并肩、同心共育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细致盘点,并对接下来的线上教育教学进行具体指导。 

各班主任老师结合前期线上班级活动、线上评价、学习效果、参与学科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盘点,表彰优秀,树立学习榜样,并从评价方式、心理关爱、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沟通。

停课不停学,家校皆课堂。帝景劲松分校聚沙校区全体干部教师定将细化落实线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借助“云课堂、云活动”做到家校携手同行,力促学生健康成长!

 

 

召开线上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