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分学子云相聚,一起自信悦生活

来源:荣丽 发布时间:2022-05-24

按照区教委工作要求,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全体师生从55日开始全面开启线上教学,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坚持“健康第一、面向全体、五育并举、自主学习、家校协同”的原则,有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严格落实“双减”要求和五项管理,以网络为载体,以教师讲授和师生互动为依托,做到文化课、体育课、劳动课与艺术课相结合,课内与课外互相结合,教学与研讨相结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居家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在学习之余,学校开展“云相聚,悦生活”主题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家长们利用空余时间拿起相机,记录了孩子们这段特殊的成长时光。孩子们通过厨艺秀、锻炼秀、科学秀、整理秀、环保秀,一同秀出了自己的“才艺”,既丰富了居家生活,又促进了亲子关系。

学习之“娱”,“云端”相聚。团分师生对学习的热情不退,对生活的热爱不减,正一同共赏美景,共赞花开,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不负美好时光。

 

 

居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