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开展艺术学科实践活动

来源:艺术组 发布时间:2022-05-25

自居家线上学习以来,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艺术组充分利用国家、市区课程资源,精心设计了丰富的艺术学科实践活动,让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在艺术的熏陶中更加精彩。 

美术教师结合学生原有知识、技能及兴趣点,安排每节课的动手实践活动,以不同的绘画形式提高学生美术素养。线上学习沟通的形式虽然特殊,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积极性,他们纷纷按照课程布置的学习内容,认真完成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音乐教师结合资源课内容,设计了生动有趣的实践任务,如在班级钉钉群中开展“我是歌王”PK赛,鼓励同学们上传展示自己艺术风采的演唱视频;请学生选择身边适合的生活物品,为歌曲伴奏,一起创造美妙的音乐……

保利小学居家艺术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一堂堂网课、一幅幅作品、一首首歌曲中,享受美、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

 

 

钉钉群中学生交流作品,老师及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