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少先队大队荣获2021年度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

来源:孙雅君 发布时间:2022-07-05

近日,北京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的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选推荐揭晓,经过层层筛选,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少先队大队荣获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四星章。 

团结湖分校少先队大队积极参与,经过三星章申报,被评为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三星章,并由区少工委推荐参评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 

团结湖分校少先队大队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集体,是一个有着强大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的集体,每一名少先队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还有一支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少先队干部队伍。一年来,初一、初二联合中队中各种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少先队员携手,倡导“自主管理、自主监督”理念,以坚实的脚步留下了引以为豪的足迹,展现出少先队大队的独特风采。 

团结湖分校少先队大队工作的立足点和原则,始终是坚持联系学校的实际,本着重在参与、重在育人、重在进步的思想,扎实、认真地做好少先队工作。

“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荣誉的取得是市、区少工委对团结湖分校青少年工作的肯定。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将继续引领广大青少年奏响“人生三部曲”,用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