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魏丹丹 发布时间:2022-06-0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31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线上庆“六一”活动。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情感,让孩子们张扬个性、凸显特长,体验和分享成功的喜悦。 

活动中,保利小学校长景朝霞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随后,活动汇报展示了荣获朝阳区艺术节个人项目校级一等奖的表演视频及其他作品,南北两校区合唱队学生进行了线上“同唱一首歌”展演。 

接下来,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发起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微演讲活动,鼓励少先队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青少年的寄语,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各班级还开展了七彩绘六一、歌舞乐六一、经典诵六一活动。通过有趣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激发和培育了小朋友们的家国观念和爱国情怀,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景朝霞校长送祝福

 

艺术节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