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举行2022届初三年级云毕业典礼

来源:刘新海 发布时间:2022-07-08

73日,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主题为“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的2022届初三年级云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年级主任刘新海老师主持,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和学校相关领导参加典礼。 

积蓄力量,见证成长 

师生观看各班精心制作的《追忆青春》短视频,回顾三年校园生活和成长历程,心中不禁荡起了不舍的涟漪。 

贾春丽主任宣布初三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何一帆、司俊杰、原泽顓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分享了三年初中生活的收获。朱明浩同学的妈妈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就孩子三年的变化谈了切身感受,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对学校的祝福和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期待。 

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才艺节目。初三256班学生表演了乐曲串烧——古筝《旱天雷》、小提琴《起风了》、长笛《稻香》;初三34班合唱了歌曲《再见》。同学们展示的不仅是自己的才华,更是对未来的期待,对同学的不舍,对父母、老师的感恩。 

新起点、新愿景、新征程,共谱未来 

毕业生胡雨锋、王思月、宋翔宇作为代表,向初一和初二学弟学妹送上初中生活寄语,初一初二学生代表范梓铭、黄瑜也表达了对初三学长的真诚祝福。 

初中部主管校长荣丽对学生进行寄语,初三年级各科备课组长在学生即将毕业之际,送出了对学生真挚美好的祝愿。 

披荆斩棘,扬帆起航,做社会栋梁 

在胡雨锋同学带领下,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永远铭记恩师的教诲,永远不忘母校的嘱托,崇尚科学,追求真理,遵纪守法,诚实做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壮丽的诗篇,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报效祖国和人民。 

云端毕业典礼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但精彩的节目、真挚的情感,让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笑中带泪,共同完成了这场穿越时空的告别,让毕业典礼上流动的爱在线下延续。 

     

附:毕业学生参会感言(部分) 

王垚:参加这次线上毕业典礼,我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重视。通过各班同学或者老师所做的视频,我们重新回忆了三年来的点滴。在初中生活里,我们在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友谊下不断成长,积累知识,学会做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不会忘记这段美好的回忆,不会忘记在母校的时光,不会忘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我们将怀着这份昂扬向上的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怀着这颗满含爱与友谊的心,继续努力,扶摇直上九万里。 

王禹超2019-2022是我难忘的三年,我们在夏天相遇,又在夏天别离。初中的三年,是我人生成长的三年,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老师们的教导犹在耳畔——是耐心细致的知识的传播,是慈爱宽容的鼓励和引导。团分,让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团分,让我体会了学习的快乐。将来我们的路还很长,有艰难,也会有欢乐,有挑战,更会有机遇。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相遇,永远记得成长的路上,曾经有你、有我。 

张振:在毕业典礼中,我回忆了初中三年的点点滴滴,让我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了宝贵的知识和健康的体魄,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友谊。三年的时光,眨眼逝去,毕业时刻带给我们的有快乐也有伤感,我们将带着自己的理想踏上新的征途,迎接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张子豪:同窗的三年时间转眼而过,这三年里我们成长了,经历了许多。当中考最后一刻的铃声响起,就意味着我们的初中生活已经结束,但是不论结果是怎样的,我都无法忘记我们一起奋斗的样子,也无法忘记同学们找老师问问题的样子,也无法忘记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我是不会忘记初中三年的青春时光的!同学们,老师们,我们各自珍重,顶峰相见!

 

 

“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起航”云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