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张燕青 发布时间:2022-07-08

627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71日,党支部书记郎月田讲党课,带领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广大党员干部倍受鼓舞、深受激励,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党课上郎书记指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北京历史性变化的同时,展望了首都发展新征程,明确了新任务新目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校要在党支部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首都基础教育的能力,持续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水平提升的步伐,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优异的教育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就报告中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将时刻提醒和要求自己,坚定政治方向,将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接班人和建设者。党员干部还按照教学中的板书规范,自学抄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支部将统一收取存档、评比展示。

 

 

 

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