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初中男篮勇夺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季军

来源:何伟 发布时间:2022-07-30

日前,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2022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在通州区弘赫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初中男子篮球队获得季军。该比赛是北京市级别和水平最高的中小学篮球赛事,全市16个区县的冠军球队和上届前八名球队参加本届比赛。 

在领队何伟老师召集下,在教练员王翔宇、李翔老师带领下,集团初中男子篮球队利用双休日和寒暑假刻苦训练,并在赛场上始终保持顽强斗志,奋勇拼搏。集团初中男子篮球队在725-726日的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八强;在727日上午的八进四淘汰赛中,首次闯入北京市比赛四强;在半决赛不敌强劲对手的局面下,最终于728日上午的季军争夺战中胜出,创造了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办学以来初中男篮的最好成绩。 

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本着“一个学校,一个标准;一体管理,一体打造”的办学宗旨,在每个校区都成立了篮球队。集团每年举办一次“正德杯”比赛,从中选拔优秀队员组成集团集训队,并由集团体育学科组长何伟老师担任球队领队,协调各校区教练和队员集训和比赛安排。

球队组建三年以来,队员们在本部初中校区李翔老师、团结湖分校王翔宇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经纶学子形象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各校区领导、老师和教练们的凝心聚力、无私奉献,让经纶体育又一次创造了新的辉煌。

 

 

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