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教工委副书记王彪到新教育实验分校调研并指导学校工作

来源:姚志红 发布时间:2022-08-31

829日上午,朝阳区委教工委副书记王彪到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调研并指导学校工作,与学校干部座谈交流。 

临近开学,王彪副书记实地考察并了解学校秋季开学准备情况,特别强调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方面,要做细做实,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具体;对未返京学生要做好追访工作,每个班、每名学生的情况都要摸清楚;防疫物资要提前做好充准备,随时能够达到应急要求。安全稳定方面,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逐级落实,不能犯经验主义错误 

王彪副书记对学校自并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后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抓好团结稳定工作,加强干部教师思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尊师重教的环境氛围;同时鼓励全体干部树立办学自信,将主要精力聚焦到教育教学工作上来,在两委坚强领导下,在经纶集团大力支持下,将学校越办越好。 

王彪副书记还对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干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强调要处理好干群关系,做好家校协同;干部队伍要一条心,公平公正办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干部要下沉年级、学科,多参与一线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并指导师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陆学清表示感谢两委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坚信两委坚强领导下,在经纶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全体干部一定会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全校教职员工一定会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努力实现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王彪副书记(中)到新教育实验分校调研

 

王彪副书记(右2)指导学校工作

 

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陆学清(右3)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