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石梦瑶 发布时间:2022-09-02

91日,伴随着欢快的校园音乐,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日。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近6000名师生在嘉铭分校六校址,举行主题为“笃实笃行笃嘉铭之优,立学立人立强国之志”的开学典礼及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开学典礼凝聚师生之心——“大手拉小手”牵手成长,学长祝福卡饱含着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与祝福;典礼牵手、赠送礼物,体现着嘉铭“牵手成长、共享阳光”的育人理念。 

新生入学誓词和新教师展示是嘉铭人步入学校的决心和信心,《强国少年》唱出了嘉铭学子的爱国之情,立下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之志。嘉铭分校全体师生将以最佳的状态迈入新学期的征程,开启新学期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嘉铭分校全体师生将在新学年中乘风破浪,逐梦启航。

 

 

1-嘉铭校区开学典礼

 

2-欧陆校区开学典礼入场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