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实习生见面暨培训会

来源:邢毅春 任国帅 发布时间:2022-09-08

95日下午,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在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秋季实习生见面暨培训会,会议由教学主任王小平主持。 

会上,王小平主任依据相关实习规定,对本次实习任务作出相关要求。首都师范大学带队教师杜宵丰对陈经纶中学表示感谢,并期望首师大学生认真实习,有所收获。张晔副校长从多角度对“抓机会、重合作,真投入、全展示”内涵进行深入解读,希望实习教师能积极参与、全心投入。最后,在张晔副校长及王小平主任的带领下,开展师徒结对仪式,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实习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做好了从学生到教师角色转换的心理准备,明确了尽快适应教育教学环境、熟悉教师常规工作的基本目标,增强了工作信心;在接下来十二周的实习活动中,将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提升与学生的沟通能力以及与同事合作的团队精神,为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人民教师打好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