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在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来源:谈淼 发布时间:2022-09-09

八月的北京,迎来了四年一届的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共有16名同学代表朝阳区分别参加了体操、自行车以及手球等三个不同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均取得优异成绩。 

811日,在北京地坛体育中心举行的体操比赛,新教育实验分校小将谢梓茉同学获体操团体赛第三名、个人跳马第五名的骄人成绩。 

818日,在延庆举行的自行车比赛中,新教育实验分校运动员张晴、苗新爽两名同学每人参加四个项目。张晴荣获女子乙组200米个人计时、500米个人计时第七名,1公里个人计时第八名;苗新爽荣获女子乙组5公里个人计时第六名,1公里个人计时第7名,200米个人计时、500米个人计时第八名。 

827-30日,市运会手球比赛在燕山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新教育实验分校共12名同学代表朝阳区参加手球男子乙组的比赛。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勇敢地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对手,一次次拼抢、对抗、反击,不放弃任何一次得球或进球的机会。在最后一场面对东城区代表队的比赛中,比分落后时所有队员没有放弃,顶住压力齐心协力在比赛结束的最后30秒追平比分。经过点球决胜,最终战胜了东城,斩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此届市运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少年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教育实验分校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

 

 

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开学典礼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