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开展办公室文化创建与月饼DIY体验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2-09-13

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组织师生员工先后开展“文明迎佳节,文化育新风”办公室文化创建、“情动中秋,烘焙团圆”月饼DIY体验活动 

8月底新学期返校后,学校工会动员部署全体教师开展“文明迎佳节,文化育新风”办公室文化创建活动;97日,由中层干部、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组成专项评审小组,对全校教师办公室进行巡视打分,现场点评。大家普遍认为,全校教师办公室都实现了文明、整洁、和谐、温馨;办公物品摆放整齐,书画作品合理张挂,墙面设计艺术得体,艺术品和盆栽花木摆设适度……学校通过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打造特色鲜明的办公室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98日,学校工会在榴园餐厅组织以“情动中秋,烘焙团圆”为主题的师生月饼DIY体验活动。餐厅点心师为师生详细示范月饼的制作过程,就制作要点、烘焙材料进行重点讲解,并邀请大家近距离学习互动。制作过程中,师生互相交流、讨论制作方法和感受,操作现场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等待烘烤的过程中,师生促膝畅谈,聊学习、谈收获、话成长,展现出浓浓的师生情。大家表示,亲手制作烘焙作品的过程,让人感受到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喜悦。

文化靓室馨师节,巧手美味贺中秋。办公室文化创建、月饼DIY体验活动为“榴园喜迎二十大,金榴教师庆佳节”系列双节活动又添新精彩。

 

 

办公室文化创建

 

师生月饼DIY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