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张建军 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2-09-22

920日下午,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党总支召开了主题为党建引领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章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波主持。 

会上,张书记以“淡如秋菊何妨瘦,清到梅花不畏寒”为题,对崇实分校2022-2023学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中八个方面的36项内容逐项行了解读,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并就如何落实好计划内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张书记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感悟,准确掌握工作内容和工作节奏,不断提升思想境界。 

崇实分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高殿君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主动作为,做到“五担负”:一要担负起在工作中引领方向的重任,二要担负起凝聚共识的责任,三要担负起促进发展的责任,四要担负起合作的责任,五要担负起完善治理的责任。高校长强调,全体党员明确任务,围绕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是最有力的奋斗。

本次党员大会指明了党员教师在新学年学校工作中应尽的职责和应发挥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建工作,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崇实分校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学校高品质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