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鲲鹏校区召开新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解读会

来源:陈仲童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校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近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鲲鹏校区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解读会会议由德育处陈泓宇老师主持,德育处副主任陈仲童和24位班级家委会会长参会。 

会上,四位年级家委会会长针对各自年级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解读。会长们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实际需要,精心设计了各项学生活动,同时再次重申家委会委员的责任分工,让每个家委会成员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权利与职责,并倡议家长们为子女教育起表率作用,在家校沟通中起桥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四位年级组长和陈仲童副主任,向班级会长和四位年级会长颁发了聘书。一纸聘书,是一份信任,一份责任,也是鲲鹏校区家校建设的一种传承。 

最后,陈仲童副主任以“家校携手促发展,同心合力筑未来”为题进行发言,表达对家委会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也为本学期家委会工作开展提出相关建议,并呼吁全体家长和学校携手共进,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家委会计划解读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学校与家长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也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有助于营造良好教育环境,拓宽教育资源,搭建家校沟通桥梁,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开展。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