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学苑校区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张梦珊 王舒原 发布时间:2022-10-09

沐浴着九月的晨曦,追逐着凉爽的秋风,930日上午,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学苑校区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运动场,如期举办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崇德笃学,强国有我”为主题,随着雄壮的国歌与庄严的升旗仪式的进行,崇实学子们坚定的目光与洪亮的歌声无不彰显出对祖国与校园的无尽热爱。 

入场式正式开始,学苑校区全体学生满怀激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大家用自己认真书写的书法作品、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和信心满满的班级口号,抒发着对体育运动的执着与努力拼搏的决心。 

严家格副校长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寄予全体运动健儿们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为田径比赛鸣枪,崇实分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台下观众席中的同学们也欢呼呐喊,摇旗助威!饱含着大家祝愿与鼓励的宣传稿被不断寄出,经小播音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读传遍整个校园。

“青春在拼搏中绽放,梦想在努力中飞翔!”崇实分校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上展现了积极阳光、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崇德笃学,强国有我”的校园理念。在今后的日子里,全体师生必将把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发扬到学习与生活中,共同谱写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5.高殿君校长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