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悦苑校区举办主题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吴景丽 郭明珠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引导学生形成健康与安全意识及良好生活方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悦苑校区于930日举办了以“童心向党,阳光悦动”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全校580余名一二年级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项目:队列及基本部位操、蹦蹦跳跳强身健体、你追我赶科学防疫,突出生活健康防疫与体质监测有机结合的主线,围绕低龄学生运动的竞技性与趣味性特点,综合性开展学生体育运动赛。 

队列及基本部位操项目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口号响亮,将标准与美”有效结合,展现出很好的精神状态;蹦蹦跳跳强身健体项目,通过前后跳、俯撑移动、左右跳、单摇跳绳、常规防疫习惯打靶等五个小项目的挑战,夯实习惯、克服困难、挑战自己,让健康防疫与运动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动;你追我赶科学防疫项目,则将争先恐后打疫苗与加速接力跑巧妙融合,倡导更健康、更迅速、更快乐的强身精神,做到科学防疫、阳光运动、励志成长。

一次竞技赛、一方悦空间,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一定能够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能量满满的体育精神。

 

 

蹦蹦跳跳强身健体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