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邢晓庆 发布时间:2022-10-13

930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运动青春,快乐无限”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9月中旬就开始筹备,学校根据不同年龄段按年级分项,共分九个大项。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从定主题、构思设计、做方案、定项目、量场地、统计器材,到裁判员分工以及课上的熟悉规则和项目练习,忙得不亦乐乎。比赛当天,伴着欢快的音乐,每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穿着整齐的服装,神采飞扬,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原本安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 

比赛开始,第一项是1-8年级的呼啦圈穿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1-6年级“快乐蹲起”,7-8年级的“移动打耙”和“搬运工”比赛让人热血澎湃。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凝心聚力,每个人都抱着必胜的信念,铆足了劲为班级争荣誉,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接下来的一二年级的“大丰收”同样精彩,小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向着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速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 

三年级的“接红包”依然是快乐无限,投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沙包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 

后面的比拼非常激烈,四年级的地滚球和五年级的背对背夹球考验着同学们的团队作战能力,篮球和排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八年级的比赛出现了平局,加时赛比分咬得很紧,同学们争分夺秒,紧张兴奋。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学生发展的巨大财富,也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同学们在赛场上学到了公平公正,遵守规则,按实力去拼,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依靠队友。 

运动会上,各班副班主任尽职尽责管理班级,班主任们井然有序地带领本班参赛选手上场,忙碌并快乐着;运动员们信心满满,场下啦啦队也热情高涨,都在为各自班级加油呐喊;广播室的竞赛投稿络绎不绝,文字中饱含着对大家的祝愿与鼓舞,经小播报员声情并茂的朗读传遍整个校园。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以及体能与心理素质。领奖台上的张张笑脸,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展示了努力和拼搏的快乐,宣告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快乐蹲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