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毓秀校区成立新一届学生会

来源:张沪宁 韩禹辰 陈冰 发布时间:2022-10-13

本学期,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毓秀校区迎来了六、七年级的校区融合。为了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准的经纶学子,健全“4811处”学生会组织架构,学校德育处组织校区学生会干部分别在六、七年级进行了学生会成员遴选。经过两个星期的选举与考察,112名同学从众多参加竞选学生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1011日,帝景劲松分校毓秀校区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成立大会。会上,六、七年级的年级组长卞雪梅和王琳宣读本年级学生会干部名单,希望学生会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带领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共创佳绩。 

随后,毓秀校区主管校长王洪梁、德育处副主任张沪宁、七年级组长卞雪梅、付雪娇老师、六年级组长王琳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同学们接过聘书,不仅感受到成为学生会干部的荣耀,更认识到作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六、七年级学生会干部代表宋俊翀和贾冯一鸣分别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不断开拓进取、勇担重任,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最后,全体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志气和决心。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的引领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学生的共同监督中,定会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成为学生自管自育的有效保障。

 

 

主管校长王洪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