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开展初三年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李佳丽 严家格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缓解毕业年级学生面临的心理压力,增强中考冲刺信心,激发学生潜能,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初三年级于1011日开展了以以心暖心,赋能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严家格副校长全程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心理教师李佳丽带领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开展暖心又解压的“花开花落”活动。随着“花开!”“花落!”口令响起,同学们跟随老师集体做出与之相对应的动作,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花开花落”活动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更能让同学们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强大,让他们在承载梦想的同心圆中绽放灿烂的笑容。 

随后开展的“我们是一家人”活动,大家分小组围成一个圆,听到队长发出相应指令组成相应数量的“家庭”。一次次的组合之后,场地气氛活跃了起来,成功的喜悦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

“青春年少的天空,一半深沉一半绚丽”,愿同学们“向阳生长,无畏奔跑”,在未来的日子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中考,不负韶华。

 

 

“我们是一家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