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初二(6)班开展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李沐恩 任力 发布时间:2022-10-14

国庆节期间,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初二(6)班的同学们在朝阳公园开展了“为青春奔跑,为祖国骄傲”班级主题活动。在班长杨沐明同学号召下,很多同学积极主动报名参加。 

活动首先是围绕朝阳公园健身步道跑三公里。同学们到达后有条不紊地整队、热身、跑步。尽管天空中飘着细雨,但不能阻挡同学们奔跑的热情,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地向前跑。 

跑完预定的三公里之后,同学们围绕鲜艳的团旗开展团旗下的主题教育活动。在杨沐明同学主持下,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创作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作品,其中有《少年强则中国强》《晨钟之使命》《我要加入共青团》等书法和绘画作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活动感受,分享创作感想。马天骐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真挺好,同学们都能坚持跑完三公里,用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很棒!”李沐恩同学表示:“同学们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青春奔跑,为祖国骄傲”的主题很有意义,我们正值青春,既要长身体,也要有理想,热爱祖国,努力学习,认真锻炼,强身健体,将来才能建设好和保卫好祖国。

本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祝生日,喜迎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必将出现又一个辉煌的百年!让我们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自豪!

 

 

初二(6)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