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举行高中部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来源:田超 王思佳 发布时间:2022-10-19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中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创设“全员参与,人人运动”的氛围,1011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举行了高中部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高中部德育负责人田超致辞,体育组鲁闯老师和高三(1)班李雨坤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发言。田超老师回顾了运动会筹备的历程,虽然一波三折,但却如期而至;同时希望同学们既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运动会,充分展示班级风采和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又要保障身体安全,做好赛前热身准备。 

运动会包括班级入场式展示和9个项目的比赛。三个年级的入场式分别以“起航”“青春”和“拼搏”为主题。激昂的乐曲声中,6个班级队列依次走过主席台,穿插着舞蹈、杂技、跆拳道等表演。满满的创意,精心的编排,青春的身姿,昂扬的精神,展现出每个班级最闪亮的一面和每位学生的无限活力。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汗水与大风交织在一起,带走了大量的热能,但是同学们心中澎湃的真情实感却丝毫未减。运动员风采的充分展现,志愿者和裁判员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共同组成了运动场上的青春乐章。 

本次运动会产生了60余项个人奖项和5个优秀集体,高一(1)班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高三(1)班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高一(2)班和高二(2)班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高二(1)班荣获入场式最佳表演奖。

风拂秋意浓,血热骨中留。保利分校高中部第一届秋季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之间的拼搏呐喊和加油鼓劲不会就此停歇。年少的满腔热忱将继续停留在胸中,激励着他们向着优秀不断迈进。

 

 

 

接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