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悦苑校区举行建队日入队仪式

来源:郭明珠 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3日下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3个建队日到来之际,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悦苑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阳光少年跟党走,红色精神代代传”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校区近30名党团员教师及239名二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入队仪式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团员教师为新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寄托教师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诚挚希望;党旗、团旗、队旗、红领巾,一抹中国红飘扬在校园中,象征着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悦苑校区党支部书记韩君英为全体新队员送上红色寄语,亲切的言语间,流露着对新队员的真情祝贺,表达了干部教师对学生的殷切嘱托。

韩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团员和队员牢记初心使命,讲好崇实故事,立足岗位、保守本色、脚踏实地,做有志向、爱学习、有文化、有道德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党旗飘扬、团旗鲜艳、队旗招展,用自觉行动做新时代的主人。

 

 

新队员宣誓